close

我又來到這裡,表示我心情很糟,真是他媽的b

我為何總是遇見困難時總會想要跑去你的身邊,找到一點點的安慰!

我覺得我這樣子很賤,明明知道你等我好幾年,如今你依然的想要與我聯絡

我心裡明白我們無法重頭開始,更不需要聯絡使你放不下我

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在遠方祝福我、這樣愛著我,我很感動

但我知道~~我們是無重頭開始的

你的執著令我心疼  曾經有有試著寫網誌勸你很找到自己的幸福

但為什麼我遇見困難?傷心難過時?總是第一個想要找你

剛才又再一次偷偷去你的網址看你寫的東西

有你在身邊我感覺好溫暖

心裡中的毛盾著

我為什麼如此的依賴你,過那麼多年回憶起從前的種種

你~~是最疼我的人

我只是需要一個可以陪伴我的人

我告訴自已不要可那麼自私

不能因為自己自私的想要有人陪而希望你不要走

沒有能可以依靠愈在乎的人  愈會離開

我會學著獨立走向未來的路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il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