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看展所以彼此比較熟悉

在一次的聚會無意中得知你有部落格,

我們都跟你要求想看你的相本

你遲疑一下,不過隔天你真的給我了!

卻沒有給另一位朋友,

看你寫的網誌中,我發現一件祕密!

原來你口中說:她走了!

並不是你們分手,而是她真的去世了

這一件事令我好吃驚!好想跟你求證這是真的嗎?

好想要問你:她怎麼走的?

好想要說些安慰你的話,

不過我心裡很明白一切對你沒有什麼幫助,

但每天看見你的堅強的眼神中,我卻看見你的悲傷

我知道一切當做不知道對你比較好

不要太多的問候對你比較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il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