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找到一個可以坦白說的地方

其他網站都有認識的朋友

變得愈來愈不敢坦說自己的感覺

朋友都是關心,但關心多了反而使我有一種壓力

我只想寫出我想說的話

可能是一時負面、想罵人

並非我不會快樂阿!

我好想活出自己

最近我真的累了。。累到我想要哭

我不想工作、不想戀愛、不想友情、更不想說話、超不想微笑

我好希望自己是一個沉睡的人物

不要有人認識

可以不要打招呼嗎

可以把我當空氣嗎?

我已經假到討厭自己

沉默與封閉自己~這是我目前好想要的生活

好想與外想的斷絕聯絡

我想要躲在自己認為安全的地方

我無能為力了

我好衝動想離職、我想要留職停薪

卻找不出任何理由說

我。。其實是一個膽小鬼

大家看見我的樣子

與我內心本來的樣子是大大差距

因為成長所以我強迫自己改變

我真的好累、好辛苦

讓我沉睡可以嗎?

逃避是我最想面對這個世界的期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il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