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與你手分是我這生最痛苦的回憶

交往時,

男孩總是一直對女孩說:世界上沒有什麼不以解決的事,不管什麼事一定要說出來哦!別放在心裡。

女孩總是懷疑問:你愛我嗎?

男孩說:你怎麼會問那麼奇怪的事?

女孩說:因為你讓我感覺不到愛!

男孩說:奇怪我就不問這種問題?

女孩說:因為我讓你感到安全感阿

男孩說:愛一定要說出來嗎?

女孩說:你總是那麼不在乎我,都只安排自己的時間,我總是排最後,不然不見面也沒有關係

男孩說:我改不了這些習慣耶

有一天女孩真的受不了!

女孩對男孩說:你想清楚你到底要做什麼生活?是一個人生活?還是要改進自己的個性?

過了二個星期後男孩打電說來說:我們分手吧!

女孩不明白男孩以前說的:界上沒有什麼不以解決的事,不管什麼事一定要說出來哦!別放在心裡~~>換來是『我們分手吧!』

真是一個笨女孩。。。

這首歌完全寫出我的心裡面的話

 

蜜雪薇琪-也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作曲:Michelle

也許只是個不小心 我卻看見你的表情

低頭不語 卻緊緊皺著眉 閉著眼
也許我裝的太刻意 當作沒什麼了不起
你的不語 卻讓我無法呼吸

#沉默 我們的壞習慣 延續空洞的對白
 不想只是隨便說說 為何你總不懂 我只能接受
*最後 你終於承認了 其實你沒那麼愛我
 而我心疼了 大聲哭了 再也不特別了
 最後 我終於放棄了 其實你沒那麼愛我
 而我放手了 不再等了 謝謝你曾給的 都值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il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