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今已經33歲的我,身邊許多人結婚、生孩子,有屬於自己的家庭,我在二十幾歲也很認真的談每段感情,用心、真心、也願意付出的經營感情,而最終我還是一個人,我常問自己後悔嗎???

因為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家,所以我很努力的學習、我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情,但~~我不明白卻被另一半的家人批評,因為我升高、學歷、家庭背景都不如他們所願,一再一再的否認我,

天真的的我~~一直努力堅持,相信他們會看 見我的誠意,我是那麼相信愛情,我也相信我得到幸福,我不求另一半賺很多錢,我願意伴著他一起努力工作,沒有房、沒有車都沒有關係,

只要不要有負債就好,簡單過生活我也可以,不要有辦婚禮我也接受,這一些我都不在乎, 公證結婚也無所謂,我真的不明白~~~我哪裡不好?

實在的生活,我願意,我也接受,到底~~為什麼我一直被批評,

我生活很簡單,反而看不見我的存在,我的心已死。

回想這一生最美的愛情是大學男友,當時我們那麼相愛,簡簡單單~~只有愛,大學的男友家人也往棒,也沒批評我的家庭背景不夠有錢,也沒有說我吃素那裡不好,

人生最大的遣憾~~是我們無法相愛走下去,

當時的我們太年輕,很多不成熟的態度~~~都只是因為太在乎,你的沒有安全感,讓我們無法走下去。

我真的感謝你陪我走過那幾年,更感謝你愛過我。

這種遣憾與思念的祝福~~會一直到我生命結束為止。謝謝我們的相遇、相惜、相愛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ail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